星期日, 3月 05, 2006

發洩

這陣子
工作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
逼得人快要瘋了

連續工作了兩個月
好像沒有休息過
有喜有憂
心好像比兩個月前踏實了一點
起碼現在我知道自己真的想走production這條路

自爸爸撞車以來
大家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這陣子再由買樓的問題引發出一連串的煩惱
令我明白到原來要捱麵包也還不容易
理想歸理想
其實現實還是要面對

今天晚上被好幾個人氣得半死
演員陳生
隔離line PA
我導演方生
刺激到我要好好發洩一番

發洩的方法
在開了ICQ
收到家姐男朋友FORWARD過來的網頁後
我選擇了...
申請香港電台PUBLIC AFFAIRS的助理編導一職
很久沒有試過這樣的起心肝找工作
今天晚上
被他們激一激
突然積極起來
同樣的工作
但起薪點是$13,000
而且還是我心儀的公共事務部
不試白不試

發洩過後
心情無比暢快
哼~

1 Comments:

At 10:49 下午, Blogger 林綸詩 said...

佢地話
做過tvb
港台係人間
因為tvb係地獄

tvb一年的training等於港台的幾年

 

發佈留言

<< Home